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色野薔薇(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野薔薇(楔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血色野薔薇(楔子) 標籤:野薔薇作文 楔子作文 血色作文 血色殘陽作文

一朵血色的野薔薇在陡峭的懸崖邊上綻放,好迷人、好漂亮,可是,它長有堅韌的刺,保護着嬌嫩的花朵。

  璇是一個漂亮而冷酷的女孩,她用那雙水晶般的眼睛吸引着人,可是真正接近了她,就像是碰到了薔薇花的刺一樣,使人流血、疼痛。

  “你是一個孤兒,你沒有父母!”當她的師傅悄悄對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她吃了一驚。

  “呃……可是,魔蕭俠客難道不是我爹嗎?”她驚訝的問。

  “噢,他不是。他把你送到我這之後,他從來沒有來看過你,對嗎?”那個白鬍子老頭奸笑着說。

  “那……我的父母是怎麼死的?”她平靜的問。

  “被殺死的。”

  

  “誰?是誰殺死了我爹娘?”

  “霍天邪!”老頭笑道。

  “師傅,您……為什麼要殺我爹娘?”

  “我想殺就殺唄!”白鬍子老頭不屑一顧的說。

  頓時,女孩眼裡充滿了冷冷的殺氣,抽出劍向老頭的背後刺去。老頭忽然轉身,避開了劍,而且用自己的手捏住了女孩的手,使她疼痛不已。

  老頭放開了女孩,笑道:“呵呵,真是我的好徒兒,才十一歲就敢殺人,將來肯定是女殺手!”

  女孩沉默着,沒有說話,眼神複雜,她在想:現在我殺不了你,我將來長大了,定將你碎屍萬段。    夜深了,老頭子回屋歇息去了。女孩走出屋子,站在開着野薔薇的懸崖邊上,對着天單膝跪地,舉起右手,對着天發誓:“我,木清璇對天發誓,我長大后定把霍天邪碎屍萬段,為我死去的爹娘報仇。”她語氣很堅定。

  離開懸崖的時候,她看了一眼那朵血色的薔薇花,輕嘆:“好美的薔薇!”

您正在瀏覽: 血色野薔薇(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野薔薇(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