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血色杜鵑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杜鵑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慕容茜茜的原名是什麼?大家都不知道。其實,她的原名是慕容舞雪。她有一個姐姐,就叫慕容茜茜。結果,慕容茜茜在7年前的一場車禍中死去了。而慕容舞雪很像慕容茜茜,所以,她的爸爸決定將慕容舞雪的名字改成了慕容茜茜。 

  慕容茜茜和慕容舞雪的長相相同,成績都是並列第一,習慣也是一樣。只是,慕容茜茜很溫柔、內向,慕容舞雪很活潑、外向,兩人的性格完全不同。 

  慕容茜茜在學校沒有什麼朋友,所以總是獨自一人待在教室里,看着一本書。很孤獨,寂寞。 

  慕容舞雪在學校里有很多的知心朋友,因為她很愛跟別人講話。你每次見到她,總是看見她臉上美麗的笑容。非常的可愛!! 

  舞雪和茜茜的爺爺就是皇甫集團的董事長——Enp 

  她們兩個人在學校里收人尊敬,沒有人敢讓她們糗大了。 

  可是F4(在血色杜鵑1跟大家說的4個帥哥)卻不知道。結果,他們肯定被舞雪K死了!!!! 

  上學后,F4又會怎麼整舞雪?舞雪能不能巧妙脫身?請看下集:血色杜鵑4 

  F4在全校面前被“茜茜”整。

您正在瀏覽: 血色杜鵑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杜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