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知道我愛你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我愛你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他們出生在同一天,住在同一個小區,上同一個幼兒園,上同一個小學,同一個班級,同一排。男孩叫做天,雖然不帥,但很陽光。女孩叫涵,雖然較小但很暴力。他們一直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女孩的成績很好,男孩卻是丟三落四,常常被老師批評。但女孩一有事,總是男孩來幫他。小學五年級了,要考初中了,男孩和女孩進了一個初中,但一個是普通班,一個是提高班。他們雖一起上下學,但上課去不在一起。初三了,要考高中了,男孩決定追上女孩,和他一起讀一個班,果然他成功了,高三了,要靠大學了,男孩依然希望女孩和他一起讀一個班。分數出來了,男孩以全校最高去哈佛大學,女孩卻只有進了北大。

  六年級:gaotianyi12138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我愛你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我愛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