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洲成,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洲成,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是燃燒的小宇宙】 

 親愛的。最近翻看那些你的言語總是在字裡行間感受到那些一絲一縷的小哀愁。總是只有在靜下來的這些時間才能小小的看一下,小小的疼一下,小小的愛一下。很快又是一個聖誕節,我愛上你是上上一個聖誕節,幾乎每一篇微博都要夾雜一張照片的你。還是如此的愛玩帥氣,就如你所說:【時刻保持帥氣的樣子】,你顯然不一樣了,不再頂着非主流樣子的頭髮而是變換着各種潮流時尚的髮型,在你身上散發的都是一種新鮮的叫做成熟的氣息。你的語句大多談論的都是“天使”“我來了”之類的,末尾都會溫暖的帶一句“愛你們哦”你不再是小小行星,你是燃燒的小宇宙。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親愛的。我總是把你的照片一張張放在一起看那些你望向鏡頭的眼神,你想和我們說什麼呢。是“好想你”還是“我愛你”?那些墨鏡下面的你是閉着眼睛還是笑逐顏開還是默默流淚,不管是哪一種都美到讓人心疼,把眼神給你就不願意收起來了。各種各樣的姿勢可是那個眼神依舊是很迷離。近在咫尺

  遠在天涯。 

【我不知道多久 大概一輩子都不夠】 

 親愛的。今年的聖誕節你會怎麼過,是和其他四隻一起狂歡還是捧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坐在窗前獨自傷神還是和某個美麗的女生一起嗨皮。這些都不重要了,我會在聖誕節襪子里替你許下一個願望,我希望你可以一直紅一直快樂一直這樣小驕傲下去,快四年了,很多人問很多人講究竟會愛你多久呢?我其實也好迷茫。管那些幹什麼呢。我不知道多久 大概一輩子都不夠吧。 

【你有沒有聽見 那些思念】 

 親愛的。大雪下了一天又一天,掩蓋了那麼多那麼多的寂寞和不開心。從小生活在南方的你不知道是否適應北方寒冷的氣候,聽說雪花可以飄很遠,那麼。如果我對每片雪花說:【我愛你】,它們會不會飛到你身邊在你耳邊悄悄化作一堆雪水然後說“【我愛你】。每一片思念飛得那麼遠。你會不會聽見。你會知道。你要知道。我們

  只愛你。 

I only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劉洲成,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洲成,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