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姐,我愛你知道生命最後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愛你知道生命最後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我愛你知道生命最後一刻 標籤:你知道作文 你知道嗎作文 你知道么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恍然記起,她離開我已經有六年之久了,她是我唯一愛過的人,“姐姐”—在我心中比父母更重要的名詞,六年前,我十歲那年,若不是我淘氣,她就不會死了,是啊,她為了救我將我推開,於是——車飛馳般的向她奔來。那一刻,我才明白,自己失去了什麼,那時她10歲,我也10歲,可她卻早已明白救下自己的同胞妹妹。而我還在前一刻責怪她不給我買糖吃,後來換來就是這一生的痛。如果這是一首歌,我永遠也不要聽,如果這是一杯茶,我寧願這杯茶是香甜的,而不是猶意味凈的苦澀。今天,一月十六日。她的祭日,我哭得好傷心,原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你在我身邊,我卻不知道你愛我。如果可以,我願去償還我欠下的情,或許還有上輩子欠你的一滴淚。如果可以,我寧願被車撞死的人是我,而不是你。在醫院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好痛好痛,我答應你,我會聽話,我會乖,你告訴我,要我帶着你的份兒,將快樂永遠的延續下去,直到永遠………… 

  那時,我變得成熟了。姐姐啊,爸爸媽媽也不在了,你也丟下我,以後我要快樂的話下去。因為我知道,生命是珍貴的,獨一無二的,是你給我的。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還要當你的妹妹,不,下一次我要當姐姐,因為這樣我可以守護你,直到永遠,這樣僅僅足以還清這一生的債,下一次,我可能會是天使,默默地守護你。因為有天使愛的人,是永遠也不會孤單的。 

  “我和你坐在窗前,我發現你看雲時很近,看我時很遠……” 

  是嗎?姐姐?或許我看錯了吧,你看我最近,看其他的都遠。每一個晚上,我幾乎都會抱着你的遺像,哭着入眠。念着你的名字入眠,卻看不見你在我的夢中出現,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於是,現在可是相思比夢長。但,夢長嗎?僅僅是一瞬間,足以滿足我幾年的心愿了,真的真的…… 

  姐姐,來世我要當姐姐,來保護你,但,請你再愛我一次,求求你……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愛你知道生命最後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愛你知道生命最後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