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放學,我走在熟悉的鄉間小路上,心裡想:今天老師讓我們對父母說“我愛你”。這道題還真把我給難住了,內心很糾結,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

  不知不覺,來到村裡,遠遠望見媽媽正在場地上忙些什麼。我用100米衝刺的速度,來到媽媽跟前。“媽媽,我來幫你收稻穀吧!”說著便拿起口袋裝了起來,雖然我想對媽媽說,但又不好意思。

  才裝了一會兒,我就累得腰酸背疼。媽媽裝了好多年的稻穀、麥子和油菜籽,怎麼忍受得了?我知道,其實媽媽也很累,也很疼,只是嘴上不說罷了。

  裝好稻穀,媽媽就去洗菜了,我心想:這次一定要對媽媽說。我走到媽媽面前小聲對她說:“媽媽我愛你!”“哦,”媽媽低頭從口袋裡掏出5元錢遞給了我。“啊?”我莫名其妙,“媽媽,你聽錯了吧?不是‘媽媽我要錢’,是‘媽媽我愛你’!”“哦?”媽媽臉上露出意外而喜悅的笑容。我飛身撲進了媽媽的懷裡,緊緊地抱着媽媽。

  我撫摸着媽媽粗糙的手,說:“媽媽,你為了我們的生活,每天都那麼辛苦,手都長出了老繭。”我親了親媽媽飽經風霜的臉頰,又鑽進了媽媽的懷裡。媽媽拍着我的背,喃喃地說:“兒子,你長大了,懂事了。”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龔正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