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博大的。媽媽是你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力量,教我邁出人生第一步,教會我吃飯穿衣,媽媽我愛你!

  記得小時候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感冒發燒了,媽媽看着我憔悴的臉,急在心中,她最後決定帶我去醫院,她給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背起沉重的我向醫院奔去,醫生給我打了點滴,我突然發現媽媽已是滿臉汗水,但他握着我的雙手,輕輕呼喊我的名字,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我默默的在想媽媽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這樣才能使你的心靈寬慰一些,才能不辜負你的希望。

  聽了今天的講座我體會太深。老師們講的一個個感人的實例,使在場所有人催人淚下,因為他們有着相同的感受,才能使他們觸景生情。我感謝我的媽媽?感謝天下所有父母,我一定努力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