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開理想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開理想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的發展可以看出整個人類的進步,為科學獻身就是為國家效力。難道說科學就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嗎?不是的。  

 當你漫步在大街上,倘若有心留意一下身邊的事物,你便會覺得“不同尋常”的事物總會引起人們的注意。當人們厭倦了富麗堂皇的酒店飯莊時,那些有時尚頭腦的商家便會絞盡腦汁,推出獨具匠心的休閑設計。這些花樣萬千的招客妙法,沒有一個不體現出生活原來如此“別有洞天”。這些變化多端的事物時間一久,很容易被現在“適者生存”的世界規律所淘汰。不過在未來,由於科學的不斷發展,技術的不斷創新,使科學在世界上的地位永遠不可動搖.  

 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出,導致人類社會和經濟發生革命性變化的技術創新,越來越多的來自基礎科學的重要突破。科學家對於生命的探索則導致了生命遺傳物質DNA的發現和分子生物學的誕生,使人們從本質上了解了生命的起源與奧秘,進而催生了具有蓬勃生命力的生物技術工程的產生。作為科學家,就要不斷創新,革新技術,改良生產,探索人類未解之謎。百慕大三角、埃及金字塔、神秘的外星人與UFO,這些從小就深深吸引着我的問好,迫使着具有強烈好奇心的我張大後去探索它們。  

 總之,人類的探索是沒有止境的,還有許許多多的科學使命等待着未來的我們去完成。所以,我們現在應該努力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抓緊一切時間為自己充電,為將來獻身科學事業而做好充分的準備!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實現理想的道路是艱難的,上面必定布滿荊棘。我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理想一定能夠實現的。  

 讓我們張開翅膀,向著理想的彼岸飛去

您正在瀏覽: 張開理想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開理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