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理想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翅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小草慢慢地伸了個懶腰,“呀!外面的世界真美,春姑娘怎麼不早點叫我呢?太不夠意思了吧!" 

  柳樹姑娘的辮子一直垂到地上,一陣春風吹過,柳枝象一隻手輕輕撫摸着大地。 

  從南方飛回來的燕子,都忙着銜泥築巢,一隻只忙得不亦樂乎。還有一些鴛鴦,一看到燕子就大吵大鬧:“瞧,春天的使者來了!”“是啊,是啊,趕緊喊別的鴛鴦也來曬太陽吧!”不一會兒,一大群鴛鴦成雙成對地游來了。 

  放學的鈴剛打響,學生象洪水一樣涌了出來,一個個急急忙忙地跑回家,拿上風箏到空地上放。 

  你瞧,我的風箏是一隻和平鴿,後面的尾巴還一擺一擺的。因為我熱愛和平,希望人類能遠離戰爭。 

  看,馮瑩瑩的風箏是一架古箏,因為她想象王中山一樣,將來當一個音樂家。還有,那個巨龍風箏是李金龍的,因為他的“李”字去掉就變成“金龍”了。李昂的風箏是一條蛇,那條蛇還是我讓他做的,第一別人碰他一下他就回別人一拳,第二他很狡猾,無論別人怎麼說,他總能贏,第三呢,他就是屬蛇的。 

  最有意思的風箏要數楊景昊的了,他做的是一個博士帽,因為他長大相當博士啊!每次上課,楊景昊都能回答出老師最難的問題,還真的象個小博士呢! 

  在地面上我們一邊放線一邊跑着,手裡的線越放越長,風箏帶着我們的理想越飛越遠、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