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的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是一個風度翩翩、玉樹臨風、文采飛揚的小夥子,我考上大學后,我每天吃喝玩樂,無所事事。後來我得到通知,我被派遣到北京大學里去當教師。 我每天非常輕鬆,像以前一樣,因為這裡的學生都非常成熟,都很好學。況且這裡有很好的待遇。月薪快將近10萬,在這裡教書簡直是在享受,好像跟天堂似的,快活極了。不過,這種快樂的日子快要沒了。因為我得了病,我的眼睛面臨著黑暗,我每天都很傷心,不過有一段時間,經過自己的反覆推想,我辭去教師的職位,決定當一名科學家。我開始認真地研究眼睛的各個部分,到怎樣的刺激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我反覆的觀察,經過我的3年的勞動成果和辛勤的努力。我終於研製了——清眼萬能眼藥水。只要把這種藥水往眼睛滴一滴藥水,就能讓眼睛重見光明,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還比以前的視力提高几十倍。這是世界上“邁視”這個成語不會不出在字典里吧!我要繼續努力,再為祖國做出更大的奉獻。 為祖國,不,為了世界,我要為世界作出意見有意義的事,我感到非常高興,我再也不會以為自己沒有出息而感到自卑。 我由一個無所事事的小夥子,變成一名教師,再變成一個著名的科學家,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我自己一人的努力學習的成果嗎? 祖國的花朵們,我希望您們努力學習,否則您們的人生是不會那麼輕鬆、愉快的,而是殘酷的,您們希望如此嗎?記住先苦后甜的這個道理。 我未來的生活就是這樣的,您們羨慕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