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月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月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過月球嗎?如果月球的為來是多麼大嗎? 

  一下飛船,我就發現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暫新的世界。一個明晃晃的人造太陽高高懸挂在月球上空,傳說中的廣寒宮不見了,嫦娥和玉兔早已不見了蹤影。由於沒有地心吸引力,到處是歡天喜地的“飛來飛去”的人們。我嚮往小鳥自由飛翔的願望終於在月球上實現了!我高興的隨意到處“飛”看看。 

  聰明的人們早已把月球建設成人類的另一個家園。這裡可真美啊!到處碧草如茵、鮮花撲鼻、綠樹成蔭。清澈見底的小溪,快活的魚兒,叫不出名字的漂亮的小鳥,我還驚奇的發現傳說中的鳳凰還有地球上早已滅絕的恐龍正在這裡閑庭信步...... 

  這兒應有盡有。菜市、超市、遊樂場、學校......全部設設施先進齊全。這兒還四季如春,所有蔬菜果類不分季節上市。只要你想吃的都能找到,我真是大飽口福。 

  奇怪的是,你一張口就能說上一口流利的月球語。不管是哪個國家的人,在這兒都能交流自如,沒有語言的障礙。玩累了,我“飛”到學校里,可一到室內我就又能走路了呢,據說室內裝有地心吸引力發動機哦。老師和同學們熱情的歡迎我的到來,我和他們度過了最難忘的一天。 

  未來的月球在全世界科學家的改造下,完全改變了原來的模樣。我真希望這一天能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月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