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月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星期二,天空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老婆兒子一家五口穿着太空衣,坐着飛船飛向太空。 

  過了一個小時到了太空。就去送兒子上學。走到學校有一扇大鐵門,門上面有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月球學校。進去以後,那裡有滑滑梯,蹺蹺板,過山車,划船……學校是長方形的,四面都是房子,每一棟房子都有20多層。 

  上課了,課桌的形狀不是古板的長方形,而是各種動物的形狀,有憨態可掬的熊貓桌,聰明伶俐的兔子桌,兇惡的老虎桌……動物的眼睛是機關,用手輕輕按左眼,會聽到老師講課的聲音,按右眼可以看到我們課文所呈現的內容。老師來了:“請家長一起來聽課。”我們答應了,老師正在講《飛向月球》,兒子點了左眼,我們聽到了電腦老師的娓娓動聽的講課聲,兒子又點了右眼,我們彷彿置身於月球…… 

  下課了,我們和兒子在划船,那裡的水很清,一眼就能看到底,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連忙給魚兒餵魚食,不到幾秒鐘,很多魚游過來搶魚食,好像在說:“這是我發現的,你不能吃。”另一隻說:“我就要吃。” 

  放學了,我們又坐着飛船回地球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