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月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月球 

  隨着時間的推移,人們對月球的期望也提高了,人們已經把與全球完全開發,人們在月球上蓋起一座又一座的高樓大廈,因為人們在月球上安裝很多很多重禮儀,所以這些高樓大廈不會在月球上飛來飛去,人們在月球上蓋起了學校,醫院…。.只要是地球上有的,月球上基本上都有,因為經過漫長的歲月。月球已經和地球沒什麼區別了,在月球上還安裝者“垃圾轉換機”這些“垃圾轉換機”可以將快到月球的宇宙隕石瞬間變成人們想要的東西。 

  月球上的礦產資源……。.都飛漲豐富,月球上居住的一些人吧這些資源運會地球,這樣即不使月球資源多的浪費,也是地球不缺少資源。在月球上,人們在上面建造人工樹林,人工海,雖然這些海,樹林是人製造的,但大多水是從月球的土地下開挖出來的水,樹林所需的水分都是由人工海提供的,月球上的還和地球海基本一樣,從遠處看,我都一樣,唯一不一樣的是月球上的水是採用月球下的地下水,而而且能飲用,月球每天都想地球運資源,人類生存在兩球中,過着快樂的生活。 

  在月球上,還有許多的海地宮殿,裡面可看到外面的海底動物,和地球的海底通道作用差不多。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