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月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月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亮,如冰輪,似嬋娟,像玉鏡,如銀盤,月兒近近地懸挂在深藍的天穹邊,明晃晃的,格外迷人……

  未來的月球不像今日的月球。它是個美麗的地方!瞧!這四季具備,應有盡有。紅色的楓葉懸挂在枝頭,身着紅色禮服的它在遊人的目光下展顯着它的身姿。在這風何日麗之中,飄來陣陣迷人的清香,百花爭艷,競相開放,紅的如火,黃的是霞,似金,白的拂雪……凝望着粉紅的桃花,不禁使人會吟詩作畫,沉浸其中。“啪”一條魚兒跳出水面,原望湖水如鏡,蔚為壯觀,只覺得胸膛在擴展,彷彿融入的下千萬條河流,使人心曠神怡。在這,魚兒是人類的朋友,他們會把水底的資源提供給人們。“啊”我不禁目瞪口呆,稻香如雞蛋般大小,玉米如人那麼大,甚至是一座天然的雕刻石;蘋果會說話;葡萄會跳躍……這時一棵桂花樹吸引了我,它默默的站着,在月球發出的月光中色如銀白,和月亮一樣,那麼美,那麼美……

  寶帶實驗小學五年級:蔣萌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月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