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中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中國究竟是什麼樣子的?是環境更加惡劣?還是空氣變得清新?或是世界已經網絡化了?我懷着滿肚子的疑問走進了時光機……

  我在時光機里非常緊張,心提到了嗓子眼……我感覺時而時光機向上;時而向下;時而往左;時而往右……讓我在時光機裡面頭暈目眩,轉來轉去……非常難受……突然,轟隆一聲,時光機的艙門打開了。

  我一出來就聽見了有人在唱:你是我天邊最美的啊啊,讓我啊啊把你留下來……我想:是誰唱歌這麼難聽?不過他還挺聰明的,忘了詞就用“啊啊”帶過去……我順着聲音傳來的方向走了過去,只看見一隻老虎在那扭着大屁股唱歌,我不禁捧腹大笑。老虎似乎聽到了我的笑聲,說:“誰?誰在那偷聽大王我在唱歌?”他隨着我的笑聲找到了笑得在地上打滾的我,氣呼呼地說:“是你在偷窺我?”我緩過神來,說:“我只是覺得很搞笑而已!”老虎聽了火冒三丈,猛然他好像想起一件事,便問我是從過去來的嗎?我說是!他又告訴我說他是我這次的導遊!隨即,他帶我參觀了許多事物——如車子變得只排出花香,人們發明了不死葯和環保紙等!

  然後我依依不捨的回到了現實,這就是未來的中國!

  六年級:蔣紅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