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中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眨眼來到了二十四世紀的中國,這是一個科技發達的時代,科技在我們生活中已是不可少的一部分,科技改變了每一個城市,科技也改變了未來。

  如今,我們再也不用汽車了,都是靠着瞬間轉移器自由穿梭。這個瞬間轉移器,有坐式的,有站式的,還有躺式的。它是靠太陽能發電的,這樣就不會污染環境了,空氣越來越新鮮,人們在這樣的環境下非常健康。

  現在也沒有紙幣了,每個人按自己的需求訂購任何東西。送貨員隨叫隨到,立刻送貨上門。這時候,工作成了一種樂趣,人人都熱愛勞動,幫助他人,幫助他人是人們並不可少的事情。

  未來的中國再也沒有戰爭了,也沒有小偷,沒有人犯罪了。因為中國的每一個角落都會有一個自動報警器,只要有人偷東西,那個自動報警器就會響起警報,你們不要擔心警察不會馬上來,因為警報一響,地面就會把小偷吸住,直到警察來到為止。怎麼樣,夠神奇的吧,這還是歸功於科學家的功勞。

  未來的書包各式各樣,有金黃的香蕉樣式、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香噴噴的菠蘿……未來書包可以自動換書,幫你準備明天用的東西。如果鋼筆沒有墨水的話,只要把筆放進書包里,鋼筆立刻有墨水。你也不用擔心書包重,因為每個書包里都有一個減輕器,你讓它多輕它就多輕。

  未來的的果園結的水果數不勝數,而且十分新鮮。一棵果樹上結着七八種水果,有李子、有蘋果、還有桃子……果園裡的機器人忙上忙下,培育出這麼好的果樹。

  可惜這一切是幻想,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國一定會變成這樣。

  五年級:1062933019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