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豬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豬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她叫邱梓晴,是我的好朋友。她今年11歲,和我一般大,有一雙大又黑的眼睛。每次見到我時,都不忘給我笑一個,瞧那笑呀,被長長的劉海和圓圓的臉蛋所襯托得多可愛,多純真!  

  我們是去年開始熟識的,那時他的家人沒時間管她,便把她送到午托班。之前,雖然坐在一個教室里上課,但卻很少過說話。在這裡,我們一個中午就走到了一塊兒。  

  “呼——嚕——”  

  嘿,想必周圍的人都睡著了吧。由於我沒有睡午覺的習慣,所以特別難入睡。我一個人閑着無聊,便試圖叫一下旁邊的邱梓晴。我用力把棉被抬起來,手一骨碌地鑽出了暖烘烘的被窩,朝她那個被窩襲去。我拉拉她的手,輕聲說:“喂,你睡著了嗎?”“沒呢——”她的聲音似乎比我還小。  

  得到了呼應,我就把身子側向她,她也一樣,可惜中間擱了一塊板,我們便只能把頭放低一點,蜷縮着身子說悄悄話,這樣就可以互相面對着面了。  

  “哎,你看——”她不敢笑出聲,所以憋得滿臉通紅。  

  我順着她的目光望去,是睡在對面床上的小女生。嘿呀,看她那睡相——“二郎腿”蹺得老高,再用被子這麼一裝飾,“蒙古包”的立體形象就出來了;嘴角邊上的“晶瑩液體”讓我想到了“‘口水’直流三千尺”的“千古佳句”。  

  我也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正當老師望來的時候,我們又迅速地蓋上了眼皮,由此逃過了一截。而我們呢,好像也找着了樂趣似的,覺得笑夠了的時候,再往對面瞄一眼,就又得捂嘴巴彎腰了……  

  從那一天起,咱兩就沒停過,每天都能找到好玩兒的新鮮事——把一隻拖鞋藏起來,看看主人們焦急樣兒;趁別人睡覺的時候,在她的臉上畫圈圈,或者……總之,一個月下來,還能不重樣兒地玩呢!

  甚至還有更瘋的一個夜晚……樹枝在寒風的呼嘯下瑟瑟發抖,冷極了。  

我們穿着棉衣,外套,靴子,來到樓下的小公園散步,正巧,碰上了一群在廣場上跳舞的老奶奶。為了圖個新鮮,我倆鬼鬼祟祟地跟在隊尾,模仿着老奶奶們的一舉一動。音樂聲中,老人們舉扇子,我們就弄個圍巾來亂晃,左一圈,右一圈的,逗得旁觀者捧腹大笑。  

  在大鬧舞蹈練習之後,我們又開始跟着一位穿白色武衣的老爺爺練太極了。本是站如松的動作,我們給演化成了“金雞獨跳”。  

  丑也出夠了,我們於是就坐在大舞台上,下腰,翻跟斗,甚至扭在一起打架,玩得一身髒兮兮的,平時的“乖乖女”形象立即倒塌,還把什麼圍巾呀,手套啊,外套和靴子全扔了,單薄的一件也不覺涼。她還把我的發筋給拆了,我一生氣,大喝道:“你這個豬頭!”就把她的頭髮也拔了下來。  

  “你這個豬腦!”  

  我們相互對視着,接下來是一陣狂笑。  

  皎潔的月光照在回家的路上,很幽靜。  

  豬頭啊——豬腦——就這麼傻笑着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豬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豬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