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長江⑦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長江⑦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怎麼會考這麼差,怎麼會......”我拿着手裡的試卷嘆着氣,總想有天神降臨。“哈哈,我拿到了!”我看見一個毛茸茸的“球兒”上面還有一個球兒。突然我眼睛一亮,那不是長江⑦號嗎?想不到老天爺居然開恩真讓我遇見“天神”啦!我高興地迎上去抱住它,走到一邊,對它說:“我認識你,你是長江⑦號,對吧?”它抬頭看看我,說:“想不到我那麼大名鼎鼎啊。”(註:因為它開啟了地球語言系統,所以現在會說話)“我求你件事。”“什麼事儘管說。”它昂起頭神氣十足地說。“你看看我這分,才81。求求你幫我改成100分好不好呀。”我一臉討好地說。“不好不好,你這不是讓我作弊嗎。再說了,這對於一個外星狗來說是非常耗費能量的!”“那你是沒本事??!蔽矣腫白乓渙巢恍肌!八?檔模 彼?行┥??0ィ∷?盟?槍紡兀?橇γ饗圓蛔恪!澳鬩?怯斜臼履憔透?腋姆謅隆!蔽宜怠!案木透?.....”長江⑦號說。 

  於是,我便拿到了100分。哈哈,我憑着我的聰明才智(註:學習除外)把它騙到我家。我又對它說:“作業太多。你能不能......”“堅決不行!”長江⑦號還沒等我說完就說道,“你已經耗費我太多能量了,哼!”它很生氣,那我就一計不成再出一計:“沒關係沒關係,要是用完了我搭(賠)你的。”“這......”看來它被我磨軟了,我繼續攻擊:“求求啦,你不會為這為難一個可憐可憐可憐可憐......”“別可憐了,我幫你就是了。”它無奈地說。它用了一些能量,圓圈圈已經發紅光了。“你不能再求我了,再求我就會回到外星球了,脫離這個身體。”現在該它求我了。“好吧好吧。”我把它放在床上,蓋一層小被,讓它“安度晚年”。 

  我躺在床上,一切都很安詳。有布娃娃,有我,還有,長江⑦號。

您正在瀏覽: 我和長江⑦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長江⑦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