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小花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的名字就叫小白,它是媽媽送給我的,所以特別喜歡它。

  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尾巴長長的,耳朵特別尖,在那小小的嘴巴旁邊有幾根鬍子,嘿!你不知道了吧,它的鬍子是用來測量老鼠洞的。它的眼睛中午眯成一條縫,到了晚上就變得像銅鈴,炯炯有神,還發著綠光。

  小白最喜歡吃小魚了,每次我回到家最先做的事不是放下書包而是給小白拿小魚,我把魚拿得高高的,小白就會蹦來蹦去搶我手上的魚,但是它跳得沒我高,這時它就會用乞求的目光盯着我,好像在說:“主人把魚給我吧。”我改變了注意把魚向前一扔,小白飛奔過去一口就把小魚狼吞虎咽的吃掉了。

  還有一次,它正在呼呼大睡,我悄悄的把墨鏡給小白戴上了,並喊到:“小白起床了!”小白睜開眼,“哇!都晚上了,我得趕快去捉老鼠!”它急忙跑到老鼠洞邊,一個東西從小白的眼睛上掉了下來。小白擺出一臉驚訝的樣子,皺皺眉頭說:“原來還沒到晚上呀!”站在一旁看熱鬧的我,嘴角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花貓,你們喜歡它嗎?

 二年級:果果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