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生活在一個比較民主的家庭,爸爸的理解和媽媽的關懷讓我們感到無比幸福。我們或許是溫室里的花朵,經受不起一點風吹雨打;我們從小就是家裡的“小公主”、“小皇上”,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卻不懂得父母的不易。

  每當我看見父母頭上那幾根刺眼的白髮,就會不禁低下頭,朝着自己的房間走去,那時,淚水早已模糊我的視線。

  從那時起,我就默默對自己說:“我已經長大了,應該為父母做點什麼了,不說大的事,干一些家務事還是綽綽有餘的;我已經長大了,要讓父母為我們少操點心,因為在我們長大的同時,父母也在慢慢變老着!”

  我開始自己打掃房間,開始自己刷碗,開始自己洗衣服。然而這一切的一切卻被父母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父母以往緊皺的眉頭漸漸舒展開來,露出欣慰的笑容。

  僅僅是這點小事卻讓父母感到幸福,父母為我們付出那麼多的心血,我們也一定要用好成績來報答他們。

  六年級:楊夢璇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