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都十二歲了,是五年級的學生,平時我都是家中的掌上明珠,一日三餐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上學都是有人接送,呼來喚去。在爸媽和外公外婆的呵護下,永遠長不大。

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倆人在棋院老師帶領下到南昌比賽,說好四天賽完,下午家長在棋院門前來接,可是因為其它原因,提前一天比賽結束,爸媽不知我提前比賽凱旋而歸。我便領着弟弟步行到了家中,可是家裡空無人一,“鐵將軍”把門,我便興沖沖地把鎖打開,再問鄰居王大媽,才知道全家人趁我們比賽的幾天時間走親竄友去了。這時,我倆肚子早就咕咕唱着“空城計”,弟弟說:“怎麼辦?”我說:“別著急,我們不是常說長大了嗎?今天讓我們表現表現給大家瞧瞧,說干就干,我洗米,弟洗菜,我平時觀察媽用電飯煲做飯的一整套動作,原封不動地照做。首先洗米,再加水,然後插上電源,接着按下開關,等飯熟時電飯煲就會自動跳閘保溫。這時飯就可以吃了。飯未熟之前,我從容不迫地將切好的白菜倒進鍋中翻炒,加適量鹽,再加點水,最後加入味精起鍋,香噴噴的白菜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和弟弟狼吞虎咽吃得津津有味,吃飽喝足后,倒頭在沙發上呼呼睡大覺。這時爸媽和外公外婆回來后,發現我們在睡覺,大吃一驚,還以為我們肚子早以餓了呢!媽媽急急忙忙準備做飯,我告訴她,自已做了飯,已經吃完了。媽媽第一次連誇我們長大了。聽到這句話后,我心裡樂滋滋的。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