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4月的一天,一個念頭突然在我的心裡萌發了:向爸爸媽媽證明我長大了。

  如何證明呢?做一些家務活?好,就做家務活,那做什麼了?洗衣服?不行,萬一我洗不幹凈。晾衣服?不行,我不夠高。洗碗?好,就洗碗。這天吃完晚飯後我趁媽媽還在休息就溜進了廚房。

  我挽起袖頭,然後在水池裡放滿了水,把碗和盤子放進水池,開始用抹布把碗和盤子里的殘羹剩飯一個一個地洗乾淨。這時我發現水池裡飄着一層滑膩膩的油污,手上也沾滿油污。趕緊放掉水池裡的水。水放完了,發現水池邊上還粘着一層髒兮兮的油污。開着水龍頭怎麼沖也沖不幹凈,這可怎麼辦?好臟啊!

  這時,我想起媽媽每次洗碗都用到的洗潔精,於是就擠了一點在抹布上揉了揉,我驚喜地發現粘在手上的油污不是很滑了,用水一衝就乾淨了,真神奇。接着趕緊用沾滿洗潔精的抹布將水池擦了一遍,用水沖洗乾淨。再接上清水,向里擠點洗潔精,把碗仔仔細細地洗了一遍,正準備用水清乾淨的時候,這碗就像小泥鰍一樣嗖得一下從我手裡滑下去了,“砰”得一聲掉在地上摔破了,媽媽火冒三丈的衝進來說:“你一個小孩子,在這洗碗幹嗎,快回去寫作業!”“媽媽,我已經不小了,我要證明給你看,我能做好的,請相信我。”這次我小心翼翼地把碗洗乾淨了,還學着媽媽的樣子,把每個碗都擦乾了,按順序放到了柜子里。

  媽媽看着柜子里擺放得整齊又乾淨的碗和滿頭大汗的我,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