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匆匆,時光飛逝,我已經長大,就像新生的樹苗,經過風吹雨打,無盡磨難,最終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

  我離開了充滿溫馨的搖籃;離開了父母無盡呵護的懷抱;離開了我最為安全的'避風港'.現在的我只有一份堅強,一份感恩,一份獨立,一份努力,一份敢於拼搏的幹勁和一份不服輸的傲氣。成長的過程充滿艱辛坎坷,這個蛻變的過程,我懂得了成長!

  成長是堅強。”不小心摔倒受傷“對於以前,我只會大哭着叫:媽媽!因為我知道,只要那樣我就能得到媽媽的關心,愛撫,吸引媽媽的注意。對於現在,我會堅強的站起來,拍去身上的塵埃,擦去眼角的眼淚,勇敢的往前走......

  成長是獨立。以前的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受到委屈就叫:媽。遇到難題就叫:爸。呵呵!對於現在,我只能一笑而過。走夜路時,身旁不需要一雙溫暖的大手緊牽着;一個人睡覺時,不用吧頭緊埋進被窩;上學時,不需要有人接我放學......

  成長是感恩。以前,我看着媽媽,只會撒嬌,一味地向她索取。望着她那日益憔悴的臉上,歲月在她臉上留下深深的痕迹,日益發白的頭髮,一根一根從她頭頂冒出來......此時,我只能揚起頭望着天花板,盡量不讓眼淚落下,但是眼眶裡的眼淚在不停打轉......哭了...我哭了...

  經過多少場淅淅瀝瀝的春雨;多少次荷花的開敗;多少次落葉的輕輕飄落;多少次刺骨的寒風刮過......原來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