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一篇小故事之後,我才發現我已經長大了。 

這則故事講的是: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每天都要帶剝殼到學校吃。一次,父母忘記了剝殼,放學時雞蛋仍完好無損,為什麼?那個學生回答得很乾脆:“沒有縫,我怎麼吃?”這則故事我感覺到這個學生不會自理,永遠是個愛依賴別人的孩子。 

  以前,我可以承認我是個愛依賴人的孩子。但是,現在我已經從一個愛依賴他人的天真兒童變成朝氣蓬勃的少年。我已經長大了。我學會了關心別人,學會了自立,學會了交往。 

  我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以前,我常常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現在都會自己完成這些事情。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獨自一個人在家。我想;平時,媽媽在家休息時,不但要打掃衛生,還要洗衣服,多麼辛苦啊!我有了幫助媽媽打掃衛生的念頭。我去陽台拿來掃把和垃圾桶。我來到客廳,放下垃圾桶,學着媽媽以前打掃衛生的樣子,在地板上來回掃了幾遍。哇!我掃到了垃圾。我七手八腳地把衛生搞好了。等到爸爸媽媽他們下班回來時,見着地板是那樣的乾淨,他倆開心地笑了,抱起我,笑眯眯地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 

  我已經長大了。我現在告別了童年,告別了天真,告別了依賴……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