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的一天,媽媽做完早飯後就匆匆去上班了,臨走前囑咐我中午把稀飯熱熱,打掃衛生,自己洗襪子。我一一答應。 

  媽媽走後,我寫了一會兒作業就開始玩電腦,早就把媽媽的話拋在了腦後,真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下午我又帶我心愛的小狗出去玩,五點才回來,媽媽已經下班了正在準備晚飯。媽媽非常生氣:“我讓你乾的活你幹什麼了?你都12歲了,怎麼這麼不懂事?”說完就進了自己的房間。我自知理虧,沒敢吱聲。我連忙洗出襪子,整理了房間,走進廚房一看,媽媽把土豆切成絲浸在水裡,白菜和豆腐皮也已經洗好了。我心想:“今天我要給媽媽做頓飯,將功補過!”我笨手笨腳的切好白菜和豆腐皮,然後開炒。我打開煤氣灶,到上油,油熱了,開始冒煙,我心裡就開始緊張,平常炒菜我最害怕的就是熗鍋,今天我也只能挑戰自我了。我硬着頭皮把肉扔進了鍋里,只聽“?昀病幣簧?歟??鍀ζ鵒艘恍┬∮偷悖?諾奈伊?Χ愕揭槐擼?矣貌?雍?業姆?思趕攏?膊還莧饈烀皇煬桶淹煉顧康沽私?ィ?派涎畏?矗?春猛煉顧俊=幼盼矣殖戳稅撞碩垢?ぃ?辛嘶鶩取 

  開飯了,媽媽高興的對爸爸說:“快嘗嘗吧,今天的晚飯是女兒做的!”“哦?”爸爸聽后夾了一筷子菜,放在嘴裡細細品嘗“不錯!不錯!真不錯!”爸爸連連稱讚。我覺得這頓飯別有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獨立做飯,我從中體會到了媽媽平時做家務的辛苦,我想對媽媽說:“我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