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廣東省普寧市 流沙第五小學五年(7)班 林基森

  寒假的某個星期天,因為大家都較慢起床,吃完早餐已將近九點了。爸爸飯後就說有事要外出。我知道他是去跟朋友吹牛,不是打牌就是下象棋,根本沒有什麼重要事情。我打開電視機,剛好是《西遊記》中孫悟空在大戰白骨精。太好看了!正在看得津津有味時,忽然傳來媽媽的一聲“糟了”!我被嚇了一跳,急忙跑到廚房,問媽媽發生了什麼事。媽媽說,今天上級領導要來基層檢查工作,單位小頭目要求所有職工都要在九點三十分前到本單位,我可能要趕不上了。我說,你趕快去收拾后即時出發,可能還來得及,剩下的工作由我來完成,一路上要注意安全。

  媽媽匆匆離家后,我將媽媽未洗好的餐具沖洗好,把桌子擦地乾乾淨淨,把凳子放得井井有條,再把媽媽洗好的衣服拿到天台上,一件一件地曬在塑料繩子上,然後,再回來把客廳、房間等打掃一遍,自己覺得滿意了,才坐下來繼續看電視。

  將近十一點四十分時,媽媽回家了,看到屋裡的一切,高興得摸着我頭說:“我們的基森真的長大了!”我心情也格外愉快地說:“以後需要我做什麼,你儘管吩咐吧,保證出色完成任務。”

  指導教師:許鴻梅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