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銀川市興慶區回民二小六年級

  宋亭伊

  昨天,我還是一個眷戀母親懷抱的小嬰兒;昨天,我還是一個遇事就號啕大哭的嬌嬌女;昨天,我還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學生。今天,我被一個魔術師變成了另外一個女孩,這個魔術師就是時間。現在來與我一起分享成長的快樂吧。

  一

  “《家有兒女》開始了,亭伊,快來看呀!”在11:30分,姐姐的“召喚”聲又再一次響起。要是平時,我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冰箱前拿起一堆零食再衝到電視前與姐姐共享這頓“美妙”的電視盛宴。當然,享用電視盛宴要用一下午的時光。今天,當我聽到姐姐的“召喚”時,我感覺自己敏感的細胞都麻木了,覺得電視機的吸引力變小了。一想到要在電視前耗一下午,強烈的空虛感就湧上了我的心頭,“姐姐,不用了今天你自己看電視吧!”我當機立斷地回絕道。這時,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的媽媽用手摟住我,輕聲地說:“寶貝長大了,知道珍惜時間了!”

  二

  “啪、啪、啪”當時鐘指向22:00時爸爸回來了,“爸爸,芭芘娃娃,歡迎回家!”我走到爸爸跟前頑皮地說著,“哦,晚…額…上…好…額!”爸爸話還沒說完就打了兩個響亮的嗝。我見狀連忙問道:“老爸,你沒喝多吧?”“沒有,剛可能吸了幾口冷氣,這是冷嗝。”爸爸解釋道。“哦!”我一邊說一邊思考:冷氣要用熱水來治,好!熱水伺候!說干就干,我快步走進廚房,將熱水倒入杯子,然後用嘴唇試了試溫度,確定沒問題后,就將熱水端給了爸爸,爸爸笑着接過水杯說:“女兒長大了,會體貼人啦!”

  三

  每個午讀,我們前後四桌同學都會用各種招術對付,有時是“人在教室心已飛”,有時是“鬼哭狼嚎”,有時是“友誼地久天長(說廢話)”,而今天,我覺得自己不應該與那些“狐朋狗友”繼續搗蛋了,因為我是學生,課堂紀律是其次,掌握知識是主要,我是在給自己學,何苦自己騙自己呢?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要改正壞習慣。今天午讀,我十分認真,看着他們的愚蠢行為,我暗暗地想:我再也不會欺騙自己了,因為我長大了,會深入思考問題了!

  今天的我已經變成一個懂得珍惜時間的女孩;今天的我已經變成一個會體貼父母的大姑娘;今天的我已經變成一個會深入思考問題的“小博士”了!

  長大的感覺真好!

  銀川市興慶區回民二小六年級,作文多次獲獎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