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13歲了,我變得懂事了,不再像12歲的我了,我變的聽話了,不像以前那樣頑皮了,做事也變得認真了。

  在那天,我感到了自己的成長,我的記憶里,媽媽一直很累,我那天特意早些回來,因為我的心中出了一個念頭——為媽媽做一碗挂面!

  做面時我總是很開心,我當然也有點緊張,第一是怕我做的不好,第二則是因為怕媽媽早回來發現我還未準備好的驚喜。於是我帶着歡樂與不安,開鍋,開始煮麵。

  我輕輕地將面放入冒起泡泡的水中,用筷子小心的攪了一下,我開始打雞蛋、切菜。其實說實話,我並不知道他們入鍋的順序,所以就下全倒入了鍋中,過了一會又手忙腳亂地放上醬油,醋,鹽,香油,還學大廚的樣子夾起一些來聞。等到快做好的時候已經過了5點,我開始趴在床邊等待媽媽到來,突然我的心開始激動——媽媽回來了!我將面盛好,放在廚房,媽媽進來后,我便將她蒙眼帶到廚房,她發現了我送她的驚喜,她抱住我對我微笑。

  她激動地對我說:“謝謝!”她既高興又感動,“你真的長大了”她說。

  我也很開心,我會為家人做面了,我想這一定是我最難忘的,我為母親送去了一碗面,一碗盛着滿滿愛心的面

  初一:愛永駐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