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日曆,看起每天記載着每人的心事,高興與悲泣的日曆,又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我驚奇的發現----我長大了。 

  過去大人們總在問:“我們這些獨生子女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過去我總被大人們問得啞口無言,但是我現在要正正經經地告訴我的爸爸媽媽你們的女兒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有了自己充實的勇氣和信心。我不會再因為我害怕的事情而不去做,我不會再又一次次的失去機會。現在我要用我的勇氣戰勝膽怯,我還要用我的勇氣把握機會。過去我總因為面對困難,總一次次作出了讓步,而抱頭痛哭,現在我不會在作出讓步,我要用我的信心,我的智慧,我的精神,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我長大了,有了自己的理想和抱負。我不再為了沒有爸爸媽媽的陪伴而哭泣。我不再為了丟失布娃娃而哭泣。我要為我的理想而拼搏,努力攀登我理想的階梯。雖然我長大了,那些在遊樂園歡樂.童真的笑聲,將永遠跟我說:“Bye!Bye!”了。但我一樣活的快樂,我每天陶醉在像白雪公主那樣美麗的書籍世界里,我努力地吸收我的精神養料,品嘗着書籍給我帶來的酸.甜.苦.辣。 

  我長大了,學會了堅強與自立。我不會再因為爸爸.媽媽.老師的責罵,困難的漫入而抱頭痛哭了,我要笑着面對人生,我要活得輝煌.精彩。我開始漸漸學會打點我自己的生活,我要學會自立,當一個很棒的獨生女。 

  金色.童真的童年悄悄的向我告別,我漸漸的邁入我人生的第二個季節----少年。這個季節使我改變了許多,但永遠不變的是我會向著我人生的理想而拼搏.而奮鬥。在這個季節里我的生命將更發揮出光彩,更體會人生的真與假.瞬間與永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