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展示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示自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看起來平凡但不認為自己平凡的女孩。你們好!我叫鄧婷丹。我有一頭烏黑的長發。(很不情願的被剪掉了。)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黑黑的皮膚。很喜歡錶現自己。現在我來介紹一下獨一無二的我吧!

  本人喜歡的水果有,草莓,芒果,火龍果等。喜歡的零食有,巧克力和冰淇淋。喜歡的顏色是藍色和黑白。

  我喜歡畫畫,嘿嘿。當然不是風景了,卡通才是女生的喜愛。每當學校有什麼活動我都會積極的參加,這是我的熱情。作文?作文我當然也喜歡,沒事做的時候,我就會發揮想象寫一篇童話。我跳舞的技術一般般,但我也喜歡跳舞。沒有金嗓子的我,也很喜歡唱歌。哈哈!說起我的愛好真是太多了,先先說說這幾個就夠了。

  嘿嘿,我現在來說說本人的缺點。啊!我的缺點也有很多,像脾氣,我那暴脾氣可改不了,我試着把它改改吧!我還很懶,但我絕對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我呀,還很自戀,總是照鏡子,哈哈。我做事拖拖拉拉,沒有耐心。很馬虎,有一次我把小肚雞腸說成了小雞肚腸,惹得媽媽哈哈大笑。缺點,我一定要把它變成優點。

  我的優點是,很孝順父母,懂禮貌,心地善良,尊老愛幼。重感情,陽光開朗,豁達。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歌手。歌唱着我的夢想。

  這個就是我,獨一無二,堅強好勝的我。

  湖南永州祁陽縣百花完小92班六年級:鄧婷丹

您正在瀏覽: 展示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示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