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秀出自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秀出自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秀出自我 

  江蘇省泰興市大慶路小學六(4)班 袁周勵 

  我叫袁周勵,名字挺與眾不同,一大堆外號便也接二連三地擁過來,真是五花八門——“3.14”、“π”、“圓周率”……我自己也給自己取了幾個別名,我叫他們別名大本營。 

  “狗尾巴草” 

  我長得不如意,往靚女堆里一站,簡直就的一群牡丹里的狗尾巴草。你瞧,一頭有些捲曲的雞窩似的頭髮,有時我會遐想,把一個雞蛋放在頭頂,說不定能孵出只小雞兒來呢。大眼睛卻是個“木頭疙瘩”——沒神。不久就會在眼鏡家族闖蕩了。致命的要屬大門牙和滿臉的痣了!不謙虛地說,我把嘴巴張到最大,只能看到它哥倆在堅守崗位。這倒可以去整整,可是滿臉的痣呢?足足有八九顆,怪不得別人稱我是“智多星”呢!我每天在鏡子前照過來照過去,夢幻着有一張趙薇式的嘴巴,一臉陳好式的皮膚,一雙劉亦菲式的眸子。可那只是天方夜譚,醜小鴨變白天鵝的故事永遠只能是童話,我恐怕永遠只能是一棵變不了牡丹的狗尾巴草啦! 

  兩面派 

  上學期,老師讓我當“小老師”,輔導一位差同學,我在心裡奮力地呼喊着:“天哪!我不!”可嘴上卻說“噢,好的。”用口是心非來形容是最貼切不過了。無奈,遵循“聖旨”!回到同學們面前,搖身一變有成了一位個性十足的野蠻女生。哼哼!我的那位“扶貧”對象默寫沒有達到我定的目標,我非罰得他寫斷胳膊不可;哪位仁兄不小心蹭髒了我的鞋子,我不把他整得“跪地求饒”決不罷休……做事更別提了,學校里,我最勤快,掃地、洒水、整理課桌,利索得很;在家裡,我便成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削個蘋果喊爸爸,倒杯水叫媽媽,爸爸媽媽成了我最忠實的奴僕。偶爾,我還會訓斥他們的不周,他倆成了“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嘍! 

  文科狀元 

  在個門功課中,語文是我的拿手好戲。課上,我口齒伶俐,滔滔不絕,同學們那是佩服得五體投地。老師的“題海戰術”對我而言只是小ks,每次考試第一的“寶座”非我莫屬。作文對我而言,也是得心應手,靈感的火花源源不斷地迸發出來,一篇篇傑作在我的手下誕生。我的作文在班上朗讀的次數那是數不勝數,有兩篇作文變成鉛字發表啦!最引以為榮的是上學期期末考試,我的作文得了95分,同學們都親昵地叫我“文科狀元”哩! 

  這就是我 ——“別名大本營”的營長。

您正在瀏覽: 秀出自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秀出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