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我展示的舞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我展示的舞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班上算得上是作文“大蝦”級人物了,說到這個,還得感謝網絡,因為,我投的第一篇作品就是發表在網上的。多虧了它我才對寫作充滿了興趣。

  一次秋遊過後,葛老師叫我們以《秋遊》為題,寫一篇大作。我盡心竭力的完成了,希望有好的成績。果然,葛老師看后,用鼓勵的口吻對我說:“你把這篇文章好好修改修改,然後我來幫你投稿。”我聽后興奮極了,立刻滿口答應。要知道,我多麼希望自己的文章能夠發表呀!於是,我把大作本帶回了家。做好作業后,我先一個字一個字地讀,發現有錯別字,就查字典將它改正;有不恰當的詞句,就及時將它換成合適的詞語和句子。我仔細地看了一遍覺得滿意就交給了爸爸媽媽,請他們幫助我一起修改。最後,由爸爸親自出馬,用電子郵件的方式把我的文章發給了葛老師。我靜靜的坐在電腦桌前,緊張的等待迴音。突然,我看見有一封新郵件,就急急忙忙點開,一看是葛老師的。郵件上寫着,葛老師已經把我的作文投上去了。我激動不已,快樂地拍着手上跳下跳。我繼續往下看,還看見了葛老師發給我一張電子賀卡:陽光燦爛的一天,一隻大臉貓去爬山,它一次次吃力地爬上去,一次次摔倒,但它不氣餒,最後終於爬上了最高峰的峰頂,開心地舉起雙手歡呼。多麼不怕困難的大臉貓啊!葛老師不正是要我學習不怕困難的貓的精神嗎!

  第二天,我打開“小山書齋”,一眼就看見了自己的文章,我迫不及待的點開我的作品。那幾行熟悉的字又出現在我眼前:“我盼望着的秋遊終於來臨了……”太好了,我盼望着的事情終於成功了!真得感謝網絡,它給我提供了這麼好的展示我作文水平的舞台!

  從此以後,我又努力地投了幾篇在“小山書齋”上,盼望着自己的文章點擊率能夠增加,看我文章的人能夠越來越多。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我的語文水平漸漸地提高了。俗話說得好,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正因為網絡帶給我寫作的興趣,我的寫作水平漸漸提高,我也獲得了越來越多的作文獎項。謝謝你,網絡!

  網絡是我展示的舞台,放飛理想的空間,網絡是我的好夥伴,也是我的好老師。

  四年級:易偉軒

您正在瀏覽: 網絡,我展示的舞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我展示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