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里傳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里傳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千里傳快樂

記得上次雲南地區發生了百年大旱災,我們學校為了使雲南地區的孩子們有水喝,為他們舉行了捐款。差不多每個人都捐了50元或100元,學校老師和管理人員也捐了,一共捐款13萬多。徐校長將13萬捐給了雲南雁山的一所學校。徐校長還出錢給那所學校買了水壺50隻呢。燕山的學校收到東西后十分感謝,先後打了許多第哦安華感謝我們。意想不到的是他們只用了一點點,剩餘的十幾萬又給了鄉鎮一下的貧困學校。這13萬元給他們送的不是錢是關愛,是生命。

  雁山的那所學校接受了我們學校13萬元的事,像一陣風似的傳了出去。雁山鎮政府的人員都來到那所學校,參加“感謝浙江省慈溪市實驗小學”的典禮。鎮長、以及學校工作人員和另外接受捐款的校長都登台感謝,並致詞。這一幕被拍了下來,登在了新聞上。後來,還通過郵政發給了我們。當我們在播看時看到同學們和老師們都喝上了乾淨的水,不再被沒水所困擾。看到他們開心地笑了,我們的心頓時湧出了一股暖流,那股暖流流上了心田,給我們的心靈增添了一道光彩。因為如此,大家看了便都笑了,都情不自禁地地拍起手來。

   快樂,這簡單的兩個字卻有深刻的含義,因為這次捐款,使我明白了這兩個字——快樂。“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希望將快樂傳遞下去,將快樂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千里傳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里傳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