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這裡傳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這裡傳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3月5日,我們夫小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愛心義賣之春暖2008,讓愛住我家的義賣活動。由於準備活動非常充分,整個活動過程精彩紛呈。全校以班為單位設起了店鋪,推銷員各顯神通招攬顧客;收銀員緊張有序進行着交易;宣傳隊員們高舉海報向大家宣傳各班義賣的特色…………一個下午就在這熱烈的氣氛中結束了。義賣的善款將被送到我們的手拉手小夥伴的手中。 

 回想着有意義的一次活動,我感慨萬千,這樣的義賣活動我們已經組織了3次,同學們的經驗越來越豐富了,義賣的物品越來越多了,大家的熱情也越來越高漲了,特別是看到低年級的同學將自己心愛的玩具捐出時不舍的眼神和痛下決心的慷慨,我想這樣的活動在他們童稚的心靈已經種上了愛的種子。讓他們懂得了分享;懂得了關愛;更進一步理解到我們夫小教育的核心——仁愛。老師就是這樣利用各種形式,讓大家懂得愛、分享愛、奉獻愛。讓同學們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學習成長。子曰:“仁者,愛人。”作為傳承孔子思想,發揚仁愛精神的夫小人,我們會把這種精神一代一代傳下去,去光大千年的孔子智慧,讓愛充滿人間。讓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永遠站立在世界之林的前端!

您正在瀏覽: 愛,在這裡傳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這裡傳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