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凡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老闆一大早便叫起凡卡,讓他去做早飯。凡卡立馬爬起床,他先拿米去洗,然後把米放在鍋里,生起火來。過了一會兒,老闆娘走了進來,對凡卡大聲說:“你的動作怎麼這麼慢啊,我打死你”,語音剛落,便拿起棒子打起凡卡,凡卡大聲哭叫着,但都沒用。他跑到一條巷子里,坐到地上,此時此刻,他只想要爺爺快點來接自己回鄉下,這裡對他來說,簡直就是地獄。他心想爺爺應該在來的路上了。過了一個月,爺爺還是沒有來,凡卡的希望落空了。凡卡望着天空,他想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他想要自由。這時,他浮現出一個念頭“逃跑”。晚上,他趁老闆和老闆娘熟睡的時候,偷穿了老闆的鞋,在廚房裡偷出一些食物,還拿了老闆的一些衣服,在夜裡逃跑了。到了清晨,他逃出了這座可怕的城市。他一路奔波,所有的糧食都用完了,凡卡見前方有一座村莊,就跑了進去,一個村民看到他好像很飢餓,就把他帶到家中,拿出一塊麵包給了凡卡吃,還拿了些水給他。那個村民的妻子不能生育,就把凡卡收為義子。凡卡長大后,去了一個很漂亮的妻子,快快樂樂的過了一生。

  福建福州南山小學六年級:徐馨蕾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