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稻草人》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續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早晨,老太太來到稻田,一下就暈了過去。哪裡還有壯實的稻子,沉甸甸的稻穗呀,她看到的分明只是孤零零的稻桿和豎立其中的稻草人。

  老太太暈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稻草人急了,“啪、啪”用力扇扇子,希望有人來救他的主人。這時,村裡比較有錢的王大叔路過,看到老太太暈過去,急忙找來一桶冷水,潑在老太太身上,老太太醒后哭個不停,上氣不接下氣的。王大叔看老太太無兒無女,便決定把老太太帶到自己家中享福,老太太欣然答應了。

  王大叔看着光禿禿的稻田,不忍老太太再看見這樣的情景,便在稻田裡放了一把火。稻草人目睹了王大叔所做的一切,心中無比焦急,只恨自己不能保護好稻田。他含淚最後看了一眼老婦人,看了一眼守候一年的稻田,心中在吶喊:“燒吧,燒死我吧!讓我的靈魂成為稻田的守護神吧!”剎刻間,稻草人在衝天的火焰中燒成了灰燼。

  灰燼中,跳出一個行動自如的小稻草人,他微笑着說:“我將會成為稻田永遠的守護神!”

  五年級:魔鬼女孩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