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可是個快樂的三口之家:爸爸搞笑幽默,媽媽美麗溫柔,我嘛淘氣可愛。我們家幸福快樂。

  爸爸博學廣聞,有他在家中,家裡常常笑聲連連。他最喜歡用一些新鮮的腦筋急轉彎讓我猜。這不,剛撂下碗筷,又過來考我了。爸爸說:“女兒,哪一頁沒有反面?”就這點小題還難得倒我?真是小菜一碟!我立馬回答:“網頁。”爸爸又說:“哪個動物天天熬夜?”這下可難倒我了,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正在收拾碗筷的媽媽忍不住插嘴:“貓頭鷹哦,天天熬夜捉老鼠啊!”“NO,NO,”“爸爸,別買關子了”我央求道。爸爸呵呵笑着,刮著我的鼻子:“熊貓啦,你沒見它眼圈都熬黑了。”哈哈哈……笑聲蕩漾着溫馨的小屋裡。

  有一天,爸爸打來電話說:“女兒我馬上到家了,有禮物帶給你和你媽媽哦,讓你媽媽好好準備晚餐,犒勞我。”喜得我和媽媽是“一蹦三尺高”。等到爸爸回來,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美味佳肴。可是爸爸進來時雙手空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急得我在一旁連忙提醒:“爸爸,您給我們的禮物呢?”。爸爸一邊湊近飯桌,一邊笑眯眯地說:“不錯不錯,真香!你們可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4月1日——愚人節,騙人無罪!我要品味美味嘍!”天吶!被爸爸耍了。看到爸爸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實在有些不服,也準備愚弄愚弄老爸。等爸爸散步回來,媽媽一本正經地說:“剛才你同事小王來電話了,說有什麼要緊的事,讓你馬上回單位去一趟。”爸爸聽了,急忙拿上公文包,穿上鞋,準備出門。我和媽媽在一旁偷笑,爸爸好像象看出了破綻:“你們在笑什麼?”“你也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爸爸這才明白他也上當了,也跟着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看!這就是我們的快樂之家,這就是我們快樂的三人世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