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快樂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快樂的家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宜州水電廠的院子里,這兒可美麗了。

  一走進大門,就看見路的右旁是一排整潔的宣傳欄,左旁是一棵棵茂盛的大榕樹,樹下幾位大人圍着石桌在打牌、聊天。旁邊的花圃里開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花,綠色的小植物被修剪得形狀各異,有的象迷宮、象長城,有的像仙女、像老人。路的正前方是一個圓形的噴泉,裡面蹲着幾條石龍,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樣,還有一條石龍盤繞在池中的柱子上,好像就要飛上青天去遨遊。噴泉後面是一幢辦公樓,媽媽每天都在這上班工作。樓前有四棵高高的、挺直的棕櫚樹,樓東邊拐角的鐵欄上爬着許多迎春藤,你一條條綠色的手臂垂掛在鐵欄上,翠綠的藤上點綴着許多黃色的小花,彷彿一隻只蝴蝶停在上面,美麗極了。

  沿着大路向右拐,就看見一幢幛排列整齊的樓房聳立在院子四周。院子中央有兩個寬敞的籃球場,每個周末我都會和院子里的小朋友到這來打球、玩遊戲,我們的笑聲、叫喊聲飄蕩在球場的上空……

  球場東面是一個草坪,草坪里的迎春樹被設計師修剪得像一位仙女的紗裙,可漂亮了!我家就住在草坪旁邊的樓房裡,站在我家的陽台,一眼就能望見龍江河水在慢慢地向東流去,好象一群孩子牽着手在兩岸的竹林間散步。

  球場西面是一個寬敞的游泳池。我喜歡游泳,可惜現在游泳池還沒開放,要是到了夏天,這兒可就成了我們的天堂啦,在游泳池裡,“小魚兒們”歡快地游着、笑着、打鬧着……

  我生活的這片家園美麗極了,到處充滿着快樂的笑聲,將來我長大了,我要把它變得更加美好。

  描寫細緻,動靜結合,充分發揮了自己的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美麗快樂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快樂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