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楊灣中學  敏 

  在世界的某一個小角落,住着一家人,勤勞樸實的爸爸,善良賢惠的媽媽,幽默風趣的奶奶,精神煥發的爺爺和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兒。 

  下面是是這家的生活情景劇。 

  情景一:我們一家圍坐在飯桌前,大家有說有笑的,我突然想到一題想問爸爸,便說:“有一頭牛在草地上------”我還沒說完,奶奶就說:“這題我會,我小時候天天放牛,你繼續說。”於是我就接着剛才的話題繼續說:“-----牛一邊吃草,草一邊長-------”我說完后,奶奶就着急的說:“這是什麼問題,牛一邊吃,草還一邊長,那草吃得完嗎?”我們聽后都笑得前俯後仰,只有奶奶迷惑不解的看着我們。你看我的“傻奶奶”。 

  情景二:我有一天突發高燒,恰巧爸爸不在家。媽媽只好背着我到醫院去。在路上媽媽跑得氣喘吁吁,雖然是冬天,但我仍能看到媽媽額角豆大的汗珠在一顆顆的落下,我的心裡一陣難受,是高燒不舒服還是為媽媽的付出而感動,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情景三:月夜下,我坐在爸爸旁邊聽他講過去的故事,爸爸說那時候他們哪有皮鞋穿,能有雙膠鞋就不錯了,現在的娛樂方式也是那時沒聽說的,唯一的娛樂方式就是看壩壩電影,那時簡直是人山人海,說起這些,爸爸說還真懷念那時看電影。爸爸又叫我要珍惜現在的好日子。我那時還小,不懂事,只記得重重的點了一下頭。 

  我的家就是這樣充滿了快樂,和諧,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