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一個家,有簡陋的也有漂亮的。但不管別人的家有多漂亮,我也只喜歡自己的家,因為在自己家裡總有一種安全感。我覺得家裡是個安全的港灣,而且在家裡,我還被愛包圍着!有爸爸媽媽的愛,有爺爺奶奶的愛……這讓我在家裡感到很安全,很舒適,令我不想出門。

  在家裡我有一個勤勞的媽媽,會講故事的爸爸和一隻可愛又調皮的小貓!我的媽媽很會炒菜,炒來特別好吃,很合我的口味。而爸爸很會講故事,他講的故事我都很喜歡。對了,還有我那隻可愛的小貓咪怎麼能把它忘了呢!那隻小貓叫柔柔特別乖巧可愛,可有時候它還是挺調皮的。每當我一叫“柔柔”,它就像箭一樣衝過來跳到我的懷裡。它總是跑到我的衣櫃里去把我的衣弄得亂翻翻的,真想痛扁它一頓!可是一想還是算了吧。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快樂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