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聽着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慈祥而又偉大的媽媽。

  記得我上三年級時,一個傾盆大雨的下午,正好我們放學了,我非常害怕,這麼大的雨我怎麼回家呢? 正在這時,媽媽來接我了,她滿臉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汗水,顧不得說什麼,立刻把傘遞給我,就這樣,我和媽媽向家裡走去。還有一次,我由於字寫得的非常潦草,老師把媽媽叫來,把我寫字的情況

  告訴了她,我心裡很害怕,害怕媽媽回去后一定要懲罰我。可是,回去后媽媽並沒有懲罰我,還讓我補習書法,而且每天下午兩小時。經過幾天的練習,我雖然有了進步,但媽媽還不放心我說:“字寫不好老師會批評你。”就這樣,媽媽還要陪着我練習,一練就是幾個鐘頭 ,有時都要練到天黑呢!我的媽媽很了不起,我非常非常得喜歡我的媽媽,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就像一棵小草,而媽媽是管理小草的工人,如果不管理我的話,那我就永遠也長不大,真是應得了那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