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天當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當班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伊始,老師宣布了一項新制度——班長輪流制。盼星星盼月亮,總算輪到我當班長了!從昨天下午班會課老師公布我當班長那一刻起,我就心花怒放,興奮不已,直到晚上躺在床上,還一直激動呢!

  今天是我“新官上任”的第一天。早上,我狼吞虎咽的吃過早飯,就早早背起書包上學了。我快步走在路上,心裡彷彿有隻兔子在活蹦亂跳。我忐忑不安的想:同學們會不會聽我的話呢?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做好班長工作。

  來到學校,我收完作業,幫值日生打掃完衛生后,就迫不及待的等待上課。終於盼到上課鈴響了,老師面帶微笑,親切地對我們說:“上課!”我猛地站起來,竟然忘記自己是班長了。教室里一片寂靜,我心裡十分納悶:“怎麼班長還不喊‘起立’呀?真奇怪!”這時,我發現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我,這才恍然大悟,想起我就是班長呀!於是我還沒等同學們向老師問好,就說:“請坐!”同學們有的笑的前仰後合,有的捧腹大笑,老師也忍不住笑了。我的臉火辣辣的,此時此刻恨不得趕緊找個地洞鑽進去。

  第一天當班長,就鬧了這麼大的笑話,但我依然十分開心,十分幸福!今天的經歷使我深深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沉着冷靜,一絲不苟,否則就會笑話百出。

  從現在起,我一定要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做一名出色的班長!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當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當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