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是會閃亮的金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是會閃亮的金子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心是會閃亮的金子。2008年汶川地震時,我們鄰居金阿姨主動捐款捐物,把救災物資及時郵寄到了汶川,讓那裡的兒童有衣穿,有飯吃。

  金阿姨這個名字對於保安隊來說,也是不陌生的,她的口袋裡總是神奇地可以變出一些小零食。每當她遇到巡邏的保安時,她總能從口袋裡掏出一些分給辛苦巡邏的保安,弄得保安們是又驚又喜。別看金阿姨平時總是樂呵呵的,正經事上,她一點兒也不含糊。社區開會什麼的,她從來都是不遲到,不早退。金阿姨說,紀律是辦好事情的首要條件,沒有紀律,我們什麼也辦不好。

  這就是金阿姨,既知道關心身邊人,也知道關心遠方同胞的人,她的愛心,就像一顆閃閃發光的金子,耀眼迷人。

您正在瀏覽: 心是會閃亮的金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是會閃亮的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