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幾天都沒有出來露臉了,整個天空漸漸地陰沉下來,就像黑夜要來臨一樣,沒有一絲風,悶熱的天氣簡直讓人透不過氣來。

  風突然“嘩嘩”地刮起來了,吹得樹葉“沙沙”作響,就差把樹連根拔起了。鳥兒四處亂竄,急忙尋找遮風擋雨的地方。一場暴風雨就要來到了!

  “轟隆隆”雷公敲響了第一聲大鼓,好像在給小雨滴們發號施令,“嘩啦啦”,小雨滴們像離弦的箭一樣一支支地從雲里射了下來。每一道閃電就像是一束煙花,在為小雨滴們吶喊助威。小雨滴們有的落到了草地上,為花草們洗了臉,有的落到了樹上,為樹葉洗去了塵污。街道上,到處都是人們奔跑的身影。有的拿着已經被風吹得歪歪斜斜的傘踮着腳跑;有的拿包擋住頭拚命往前沖;有的渾身被雨淋成了落湯雞乾脆在雨中散步;更多的人是躲在各種商鋪的門口焦急的望着天......

  暴風雨轉瞬即逝,烏雲也不知道躲到哪個角落去了,太陽出來了,清新的空氣中散發著花草的香味。鳥兒歡快地叫着,好像告訴大家“雨停了!快出來玩兒吧!”。綠葉被雨沖洗后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光。走在樹下,偶爾有一兩滴清澈的雨珠滴到頭上,路上行人的步伐又開始散漫起來了,一切都恢復了平靜。

 六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