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暴風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暴風雨

  今晚的雨下得很大,很猛。起初,窗外出現一道道閃電,它們劃破了陰沉沉的天幕,好似一位位報信的使者,報道着雷公公的到來。果然,不過一會兒雷公公就敲着大鼓,面帶怒氣的風風火火地跑了過來,似乎告訴人們:雨神發怒了,決定下一場又大又猛的暴風雨。屋外,天更黑了,閃電更亮了,雷公公也敲得更加賣力了。天像要塌下來似的,使人又煩悶又害怕。

  窗外,雨與已經下起來了,伴着雷聲和閃電,似乎想演一出華麗動人的舞蹈,可惜沒有人有膽量觀看這場驚心動魄的演出。雨下得更大了,不是滴滴答答的毛毛細雨,也不是嘩啦嘩啦的調皮雨滴,而是使人驚悚,害怕的暴風雨!

  狂風咆哮着,把窗戶吹得嘩嘩直響,雨水瘋狂的打在房頂上,雨傘上,似乎要把上面打出一個大洞!我站在陽台上,使勁兒壓住心中強烈的恐懼,放着音樂,才使得心中的恐懼稍稍退去一點……

  想必,明兒一定是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一天,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