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長了一對濃濃的眉毛,眉毛下是一雙水旺旺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大大的嘴巴,你可別小看它,它一口就能吃一個包子,他就是我,一個撒嬌高手。我可是一位撒嬌高手,可別小看我,記得有一次我看見同學們在買東西吃,我自己也是一個‘饞貓’別人買什麼都想吃,面對食物的誘惑,我抵抗不了,只好向媽媽發起‘進攻’我首先用充滿嬌氣的聲音向媽媽要錢,媽媽死活不肯給錢,敬酒不吃吃罰酒,我對媽媽說;你不給我錢我就告訴爸爸你打牌輸了100元錢,媽媽得意的說;你告呀,你到是告呀,反正我也贏回來了,我只好用我的必殺技,我親着媽媽的額頭說;媽媽我知到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不管是身材還是相貌都決對比西施貂嬋差,媽媽聽了這番話,不知不覺的把錢給了我,媽媽還沉迷於我的言語中,我就以經把東西吃玩了,我這招歷害吧。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廣東酉陽縣蒼嶺鎮中心校五年級一班五年級:簡燦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