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姓宋,名藝,全名是宋藝。我的姓,我就不再多做解釋了,當然是我爺爺姓宋、我爸爸姓宋,我也就姓宋了。這個“藝”嘛當然是因為我的家人希望我多才多藝了。

  我雖然長得不那麼玉樹臨風,但我肯定也不醜。本人相貌最大的特徵就是眉毛特淺,基本看不見,眼睛也不大,在細一點就是一條縫了。有了這兩個特點,相信從人群中把我找出來並不困難吧!

  我愛好讀書。對於白話文又稍帶點幽默的歷史書尤為感興趣。例如《明朝那些事兒》《如果這是宋史》,都是我的典藏讀物之一。

  爸爸媽媽判斷我是否喜歡某一本書,就看看我讀書的時候有沒有打哈欠。如果有,就證明這本書我不是很喜歡,沒有的話就說明我已經精力集中地看書了。

  有那麼一回,在我寫完媽媽的布置的作業后,便拿起了《明朝那些事兒》。當是時間還不到八點。讀了一會兒書,我便入了迷,感覺只剩下眼睛、手、大腦在動了。

  到了十點,媽媽喊我睡覺了,喊了兩遍沒有應聲,媽媽便以為我睡了,便沒有過來視察。於是我繼續全神貫注地讀書。

  一直到十點半,才有了合書的聲音,然後是一聲長長地哈欠,沒多久就響起了輕微的鼾聲。面對這樣一個讀書愛好者,爸爸媽媽只能“沉默是金”了!

  本人專長數學。曾N次在全國及全市的數學競賽中獲獎。因此如果同學們有不會的數學題儘管可以來問我哦!

  我的性格和大多數男孩子一樣,活潑好動,還特別調皮,坐着也閑不住,還經常在牆上留下我的“大作”。曾經還把一扇門給踢懷過。

  我也有粗心大意的毛病。你要是告訴我什麼事情,我沒準過半天就給忘了,就是因為這個缺點,我還耽誤過不少的事情呢!不過。在學習上,特別是學習奧數的時候,我就會“玩深沉”。就是別人跟我說話我也不會搭理他。我玩的時候,非得玩的滿頭大汗才會回去。

  這就是我,一個快樂的我;這就是我,一個幽默的我;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好動、開朗上進的我!!!這是我初中生活的第一篇當堂命題作文。我得到了全班的最高分:39分;老師給我的評語是:語言風趣幽默,有思想、結構完整,中心突出,希望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