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頭齊耳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着,顯得是那麼友善,不高的鼻樑上扛着兩塊“玻璃”,看上去小巧的嘴巴卻很能吃。她矯捷的身姿就如燕子一般,在人群中飛來飛去,格外引人注意,她是誰?她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 

  我是一個很會偽裝的人,那只是在大人面前。只要家裡來了客人,我就會乖乖的,端茶遞水,看過我的人都說我很乖巧伶俐,很文靜,是個淑女。可事實上他們並不知情,他們一走,我就像孫悟空似的,坐沒坐相,站沒站相,拿着掃把當吉他,引吭高歌,不管有多吵,,我也不會停下,是典型的多動症,盡情發泄,父母也拿我沒辦法。 

  別看我很調皮,,但我成績很好,是老師身邊的小幫手,隨叫隨到,但因為我成績很好,發生了許多趣事。有一次,數學課做練習,旁邊一男同學抄我的,認為我應該全對,他比我先交練習冊,回來看到我還在寫,他“樂於助人”地搶過我練習冊交了上去,剛好我也寫完了。發下來后,他錯了一道特別簡單的題,被其他同學狂笑一番,但他卻自豪的說:“賴麗雯也錯了這題呢!"聽到后,我說:“我全對耶!”他說:“不可能!我可是全抄你的!”他把自己的“罪行”抖了出來,我告訴他:“我看錯了題,改了一下,嘻嘻!”他在一旁懊悔中,我則在不停地竊笑。 

  我做事很直,很爽,都按自己的個性,風格去做,但卻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噓!這可不能讓偶班同學知道,否則一定會被笑死了,告訴你們吧!我是一個超級自戀狂哦!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但這是事實。我每天都會認真打扮后再出門,並對着鏡子中的自己不停地說:“你很美!你很帥!你很酷!世界上你最美!沒人比你美!”可見我是個自信的女生。 

  大家可不要因為我自戀而覺得我不正常,我是個很棒的女生,大家喜歡我嗎?快來和我做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