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有特點的女孩。又大又亮的腦門,圓圓的臉龐,永遠笑着的大嘴。同學們常會用我的大腦門來開玩笑,可我卻以我的大腦門為自豪,我的大腦門一年四季都在外面露着,從不像有些同學為了漂亮,為了遮擋住那討厭的青春痘而剪下常常的劉海。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永遠喜歡和別人不同的我! 

  我,一個雙子座的女孩,雙子座的我有着雙重性格。在學校的我,開朗,活潑,喜歡和老師同學們在一起說說笑笑。不過,要是有男生敢惹怒我,我也會毫不留情地對他展開“戰鬥”,因此,我也被我們班的男同學稱為“母老虎”,(呵呵,給他們好顏色瞧,省的像我們半其他女同學一樣,受男生欺負!)。可在家裡,我卻是個文靜的乖乖女,凡是都回聽媽媽的,平時也總是一個人在屋裡學習,玩電腦,干自己喜歡乾的事情。爸爸媽媽也知道我自己很自覺,所以從來不過問我一人在屋裡幹些什麼。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具有雙重性格的我! 

  我,一個要強的,優秀的我。也許是因為我屬鼠的原因,我的格中有一股要強,凡事不肯服輸,只要第一,不要第二的狠勁兒!聽媽媽說,上幼兒班是,在一次數學小測驗中,我因錯把得數“6”寫成了“0”,得了99分,雖是全班最高分,可我卻對成績不滿意,開始號啕大哭,老師怎麼哄我都哄不住,無奈之下,只好把我卷子上的“99”分改成了“100”分。也許正是着要強的性格,讓我在小學生涯中,算得上度過了光輝的6年,學習成績,工作能力都受到了老師,同學們的好評!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要強,不服輸的我! 

  瞧,我,這個有特點,人見人愛的女孩!雖然我也有很多缺點,但我堅信:我就是我!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一定會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