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kuso校園記[大家一起種蘑菇!] 3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uso校園記[大家一起種蘑菇!]_3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300字  編輯:小景

kuso校園記[大家一起種蘑菇!] 標籤:大家一起作文 公園記作文 遊園記作文 大家作文

打雷啦!下雨啦!大家收衣服啦! 

說著小磐從沙發上一躍而起沖向窗戶拉開紗窗就往下跳,正如那彗星撞地球的姿勢。幸好竹溪眼疾手快拉住他,不然“學生會成員由於壓力過大工作時間跳樓自殺”可能就成為下期校報的頭版頭條了,說不定後面還得加個身亡。竹溪一想起來就直冒冷汗。 

夏荷的眾人被嚇了一跳。再看窗外,晴空萬里,好個郊遊的天氣。林碎晗手抖了一抖,難道這個豆芽菜大的小孩是天氣預報站的?如此瘋狂敬業。 

事實證明她想多了。那陽光柔和得如此雅緻,上帝爺爺又怎麼會打破這份和諧(真的么?),其實人家小磐只是想收個衣服而已。 

而此時安林推了推眼鏡,平靜地說,小磐,你今天20個小時睡夠了。藍洛在一旁很配合地補一句,再多1分鐘你這月不僅不能拿全勤還得倒貼錢了。 

而我們的小磐同學在竹溪……姑娘?姐姐?阿姨?嬸嬸?哎呀算了吧,那麼麻煩幹啥,總之就是關懷愛護下正準備重會周公又瞬間如同醍醐灌頂(拿牛奶潑還不如拿開水潑,拿開水潑還不如拿硫酸潑呢……)般醒悟過來,兩眼直勾勾地盯着前方,一副悔過自新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樣子。 

“陌瀾你能解釋下這什麼情況么?”夏荷一把手由由大步走進來迎難而上,決心要搞清楚這到底什麼狀況。 

陌瀾勾起嘴角:“剛才那一幕,只不過是因為小磐同學有睡午覺的光榮傳統並且有着堅韌不拔的毅力與決心去將理想世界身體力行付諸實施的好習慣。” 

……原來,如此啊。 

言罷陌瀾還不忘風情萬種地回過頭:“小磐,你是很熱愛偉大事業的人呢。” 

對面那小破孩很認真的點了點頭,主動往陷阱里跳,不,應該說完全沒意識到比較好。 

“小磐,你很可愛是不是?” 

依舊認真的點頭。 

“珞痕剛剛拿來一大箱新的衣服,我覺得學生會裡你最可愛了,你去試穿給我看一看好不好?”那光輝照亮了眾人,卻讓人一陣發寒。唯一留有正義感的珞痕心有不忍,卻也在那“如果都出現在晚上的話這個月電費可以少2/3了(安林語)”的笑容下硬生生把話吞了回去。 

小磐同學聽了簡直就想抱着陌瀾親兩口。滿口答應,一蹦一跳地就向著辦公桌旁的那箱子跑去。 

正所謂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與此同時藍洛咬掉筆帽,偏過頭去:“正好我們也在商討關於學院祭的方案,想來各位也是為此而來,不如就一起來討論如何。會長怎麼看?” 

還未等答話,陳曉?就跳出來,用拳頭砸了下左手,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對啊!差點都忘了來這裡的目的!” 

由由幽怨地回過頭去看着她。 

為。什。么。不。早。說。 

陳曉?抓抓頭,嘿嘿,來了之後都忘了。之後又不忘鄭重地輕輕嗓子,大步走上前,擺出一個華麗麗的POSE,正是跆拳道和舞蹈的完美結合。目前正是盛夏中,蚊子不與四時同。只是“曉?一出全死光,何種蚊香敢爭鋒”(我知錯了……)。 

至於那邊正在瞪着衣服發愣的小鬼,讓我們暫時先54掉。 

在此還是多說幾句我們的陳曉?同學。 

她是一個學生,但不是一個普通的學生,她是一個特別的學生,但不是一般的特別學生,她的眼神波俏,她三歲背唐詩四歲彈鋼琴五歲學跳舞七歲跆拳道八歲寫小說後面的幾年能力年年攀升,據說這就是傳說中的諾貝爾兒童獎主。性情,恩,看那雙馬尾辮就知道,驕蠻可人。 

“咳,大致啦~就是校長老根說,為了增加兩校的友誼,想在學園祭那天,我們也來參加啦~說不定還可以搞場比賽什麼的,增進友誼嘛~” 

在那華爾茲舞曲中(誰這麼大膽擅自做主?),由由迅速明白事情緩步上前,用手捋一捋,長發飄飛。真是就羨煞旁人啊一直站在她旁邊的大索同學。 

……一片寂靜。只有黑黑的迷你型烏鴉用力地叫着,呱,呱!(什麼?不是這麼叫的?何必這麼認真) 

“安林,估計下所能帶來的經濟收益大概為多少。” 

“估計應該會有一些支出,不過暫不成問題。” 

“珞痕,給那家報社打電話提前通知。” 

“馬上把任務分配到各社團,作好策劃、準備和接待工作,優秀完成的預算從優。” 

“原先的節目計劃要重排,花蝴蝶你把這文件立刻送到2樓那裡,蝴蝶花麻煩你往5樓跑一趟。” 

才剛剛報消息就馬上開始算計,這些人還真是……由由的臉定格在那裡,無比尷尬。 

為了緩解氣氛,讓我們將鏡頭對準另一同學,即是被長久忽略了的,小磐同學! 

事實上若是不出紅黃綠(外號紅綠燈)同學的計算之外的話,小磐同學應該被那些衣服嚇了下,或者就乾脆天真無邪地奔向更衣室(不排除遇見某個換衣狂的危險),但此時,小磐剛從衣服中恢復過來,抬頭準備喊叫。然後——獃獃的,傻傻的,笨頭笨腦的,就好似那洞庭湖裡的一把火,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那人。 

那個人,便是先前不自量力以卵擊石也就是來“踢會”的那個。 

竹溪估摸着這孩子該不是着了什麼魔吧。只見他又一次醍醐灌頂恍然大悟,指着他喊出來—— 

“我認識你!你就是上次在廣場參加表演時公然大家且掉下台的那人!”哎呀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啊……恩?表演?打架?掉下台? 

那牡丹艷艷地開啊,那櫻花嘩嘩地落。 

這學生會,當真要如此長久地歸於寂靜么? 

首先是大索同學毫無氣質地大聲笑起來“我記起來了!!!”。再看門口,那黑線一條條,那青筋炸得都跟什麼似的。還有十字路口一個一個裂。 

名字?靠都這麼明白了你還不知道啊……就是那個奪下兩校聯賽RP冠軍的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張俊美容顏被打架毀了一臉滄桑一臉青春一臉蓬勃的——楊言同學!(喂,燈光別老往美女那邊偏,要往這邊打好不好) 

順帶在此介紹介紹夏荷學園。如有偏見,請勿怪罪。 

傳說有一個名叫溫家寶的慈善爺爺,開天闢地(也有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等之說,年代過於久遠此後再慢慢聽爺爺的爺爺講過去的故事)。而在他將這上上下下打理得一派國泰民安時,突然覺得還缺了點什麼。於是…… 

噹噹當!兩所傳說中的PR學院就此誕生,經過國家的PR教育部驗證后,被定為市乃至省PR學校,為廣大學生提供良好的PR教育服務,以培養其不被表面所蒙蔽的犀利視覺,並將生活真正的“生活化”。 

這兩所學校,一個叫哈世學園,以理科為主;一個叫夏荷學園,以文科為主。兩所學校不相上下,互相競爭。 

那麼我們首先再次介紹夏荷。 

首先要說的是那個神秘校長,老根。此人性別男,已婚,年齡不明,學歷不詳,收入不知。一般在學校里出現得不多,出現的時候悠着悠着能把人嚇一跳。信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最喜歡的廣告詞是沒有蛀牙,平素向來推行暗中改革,從不鑼鼓喧天張燈結綵(強烈建議哈世學院校長學習!!!)。其他資料無(以上參考紅黃綠的調查資料)。 

再說夏荷學園的一個重量級人物,食堂大嬸張七七。 

食堂大嬸張七七現年三十多歲,風韻尤存,有一臉令所有女生都想上去問問她每天怎麼保養的好皮膚。添飯細膩周到,善解人意而體貼關懷,月月登上“學生滿意我們快樂”後勤職工TOP1。 

具體是如何達到的,這是一個很深奧的問題,在此不便多談。 

夏荷學園主要分為三大黨派。一是由學生會會長由由帶領陳文凡輔佐的夏荷派,提倡清新自然溫暖和諧為愛而生;二是由團長張七七掌權上界RP賽事霸主的學生會類多分佈夏荷派人,RP團在學生中亦勢力強大,自由黨佔大多數,關鍵時刻一致對外。 

OK暫時先到這裡,讓我們看看藍洛同學的附加聲明。要知後事如何(跟個誰BIANG了似的……),且聽下回分解。 

註:文中不可避免地牽涉到很多人,畢竟是同人,其中人物是小荷的和我以前所在的一個論壇的,與十三闕一文相同。小荷方面已出現的若不願出現在此文中請發表評論或傳紙條聲明會在最近一期內替換掉名字,有特殊備註的請告訴我,目前已確定的有楊言、自由女神、文凡、13、瀟瀟才女、77姐、藍緣。如有漏請提醒。歡迎大家加入KUSO劇組。 

本期由於製作倉促且考慮廣大觀眾省略廣告時間,敬請原諒,一併於下期補回。 

  最後附註:    

  選擇《KUSO校園記》,就如同選擇了一名可靠的夥伴。若有希望在文章最後登廣告者,請聯繫哈世學園一年二班藍洛同學(節假日請找二年六班安林同學),廣告詞盡量自備。

您正在瀏覽: kuso校園記[大家一起種蘑菇!]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uso校園記[大家一起種蘑菇!] 暫無評論